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乐亭:校园工匠志愿服务进村庄

2024-03-06 15: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月、石苡宁)近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河北省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走进乐亭县庞各庄乡阚田村,开展“红马甲飘扬凤凰城”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共计焊接农具30余件,修理电器50余件,义务理发60余人次。

据悉,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专职专业,育人育才”的办学特色,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近年来,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工匠志愿服务队”以“志愿+强技”的形式,统筹协调学校各专业师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至今,已开展服务100余次,累计参与人数10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