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滦南县:学雷锋主题活动情暖北河

2024-03-05 18:0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红)3月2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河北省滦南县在北河公园举办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等服务。通讯员韩志红摄

活动现场,北河志愿服务队32个分队的全体队员和108名滦南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家长代表身穿红色马甲,在北河志愿服务队代表的领誓下齐声宣誓。北河志愿服务队医养服务、国学文化、文旅宣传、志愿直播分队、北河救援、尊老关爱等10个分队分别开展了煮暖心养生汤、国学宣讲、文艺演出、现场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邀请到唐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王进权讲述见义勇为经历,小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清扫公园环境,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

图为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通讯员韩志红摄

“文明提升无止境,爱心奉献永远在路上。以后我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一起将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滦南县北河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邓金红说。

责任编辑:郑雪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