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丰南: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4-03-04 18: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4日,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的志愿者为慈恩养老院的老人剃胡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燕、张良)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志愿服务队走进慈恩养老院,开展“雷锋在心——志愿在行”助老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3月4日,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的志愿者在慈恩养老院擦玻璃。

一大早,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就来到这里,让养老院顿时热闹起来。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打扫室内卫生、整理被褥,清理院内的垃圾、杂物,对院区进行大扫除,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志愿者还与老人们进行一对一的陪伴谈心,聆听老人的心声,从点滴细节上关怀老人。

3月4日,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的志愿者和慈恩养老院的老人互动聊天。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