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开展多形式爱耳宣传科普活动

2024-03-04 10: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付新容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孟伟)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近日,唐山市路南区残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科普活动10余场次,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

在女织寨镇、稻地镇,“和美乡村爱相伴、义诊宣传进村居”志愿助残系列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接待咨询义诊群众100余人,服务群众1000余人;在惠民道街道金岸世铭社区,指导居民如何正确选择和佩戴助听设备以及对耳部健康检查,现场发放了宣传知识单和小礼品;在龙湖泓庭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听力健康知识宣传单,引导居民养成科学用耳习惯;在友谊街道尚湖名筑社区、赵开楼社区、新谊社区等社区,通过制作专题黑板报、发放宣传单、与医院联合开展讲座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保护听力的重要性。

一系列爱耳护耳科普活动让当地群众共同关注听力健康,进一步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增强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