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河北省滦南县多所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3 10: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3月1日,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学生在擦拭健身器材。通讯员刘唯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唯清、金张宇)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近日,随着学雷锋纪念日临近,河北省滦南县各小学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3月1日,滦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学生为劳动模范表演节目。通讯员金张宇摄

2月29日,滦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少先队员来到西城胡同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活跃在大街小巷,打扫卫生、捡拾垃圾,美化小区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1日,滦南县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来到建设南路社区,为社区留守老人、劳动模范打扫房屋,表演慰问节目;3月1日,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的小志愿者们走进天承锦绣社区,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扫帚、抹布清扫小区健身广场,对宣传栏、健身器材等进行擦拭,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环保小知识,把“学雷锋做好事”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图为2月29日,滦南县第三小学学生在打扫西城胡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讯员王会玲摄

学雷锋活动在滦南县遍地开花,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同时也对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