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情暖元宵节 慰问清洁工

2024-02-25 14: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滦南县“让我的爱陪伴你”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齐宇摄

河北新闻网2月24日讯(通讯员刘唯清)今天上午,河北省滦南县城管局组织开展“让我的爱陪伴你”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表达对他们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的感激和敬意。

图为滦南县“让我的爱陪伴你”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王百威摄

活动现场,十余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代表烧热水、煮元宵、打包餐盒,将热气腾腾的元宵逐一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在正月十五这天,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元宵,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心里特别暖和,工作也更有干劲。”环卫工张文环说。

图为滦南县“让我的爱陪伴你”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王百威摄

2022年以来,滦南县连续3年举办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坚守在岗位一线职工的关怀和敬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