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元宵喜乐法相伴

2024-02-23 11: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元宵送法灯谜游,佳节喜乐法相伴”活动现场。通讯员仇晓旭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晓旭)2月22日上午,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唐山市路北区钓鱼台街道凤祥园社区举办“元宵送法灯谜游,佳节喜乐法相伴”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资深律师在社区内为老党员和小区居民讲授反诈防骗法律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法律条款融入小故事,切实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引导大家学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法律宣讲结束后开展猜灯谜活动,猜出谜底的居民获得了寓意事事如意的“柿子”元宵。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低保、残疾人、失独等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小小的元宵满载着美好的祝愿,本次活动让居民充分感受到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反诈防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拉近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距离,营造出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