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玉田县:“银企对接+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4-02-21 22:3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王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今天,河北省玉田县散水头镇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对接会,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用“硬举措”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政府搭台银企对接。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邀请30家重点企业和金融机构面对面对接融资需求。对接现场有15家企业提出了融资需求,收集融资意向3600万元,实现金融与企业的有效融合,助力民营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法律顾问护航企业发展。玉田县散水头镇在前期调研中发现,辖区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有较大需求。为向企业提供定点、专业化服务,该镇出资与律师事务所签订专项企业法律服务协议,聘请专业律师团队定向帮扶辖区企业,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用工问题、知识产权保护、担保融资等法律问题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并协助制定合同、办理公证业务等,将法律保护关口前移,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减少涉法涉诉纠纷,护航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