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海港:女子大巴车上丢包 民警完璧归赵寻回

2024-02-21 18:49:0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谭栋栋 王晗)“东西一样不少,感谢你们的热情帮助,也感谢那位拾金不昧的大巴司机。”2月18日,失主刘女士一边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一边对唐山市公安局海港经济开发区分局港西派出所的民警连声道谢。

春节假期,车站也迎来客流高峰,不少旅客携带行李过多,遗失漏拿行李的情况也时有发生。2月18日,刘女士赴唐山市区走亲访友,返程乘坐唐山市到海港开发区的大巴,下车后在一家板面店就餐,可在结账时却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不见了,包内有2000元现金、证件、银行卡等重要物品,推测是遗失在了大巴上。情急之下,刘女士赶紧拨通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港西派出所民辅警立即驱车赶到车站,联系了车站的站长并向其详细说明了事情经过。站长当即与当班大巴司机进行沟通,最终,大家在后排座椅上发现了刘女士所描述的手提包。民警履行登记手续后联系了刘女士,告知包已经找到,请到港西派出所认领。半小时后,刘女士赶到港西派出所,清点后发现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她高兴地一再对港西派出所民辅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节后返程客流逐步增多,旅客应该留有充足的候车时间,行李物品应“集零为整”,避免给自己出行造成麻烦。如果物品不慎遗失,应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

责任编辑:李金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