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滦州市:新春志愿服务汇聚青春力量

2024-02-21 10: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滦州市大学生志愿者在火车站引导乘客进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洁、田颖)春节期间,河北省滦州市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滦河站、滦州火车站、滦州古城等地开展滦州特色评剧推广、协助春节返程人员乘车、疏解交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用热情的姿态和贴心的服务温暖归乡旅客、守护浓浓年味儿。

图为滦州市大学生志愿者帮助返乡人员搬行李。

据了解,近年来,滦州市持续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聚焦服务青年学子成长发展,坚持组织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广大返乡学子利用寒暑假时间学起来、谈起来、讲起来、游起来、动起来、干起来,提升社会化技能,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动能、贡献青年力量。2024年2月以来,滦州市已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1场次,参与人数逾百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