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举办游戏动漫新春派对

2024-02-20 14: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举办游戏动漫新春派对

推动电子竞技游戏动漫产业与会展经济等有机融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翟杰)2月13日至15日,唐山市举办游戏动漫新春派对,通过商摊展览、赛事游戏、舞台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及动漫爱好者,沉浸式感受游玩互动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唐山投资控股集团、唐山文旅集团、路南区政府、唐山市电竞协会联合举办,重点聚焦电子竞技与动漫两大新兴行业,将电子竞技赛事与动漫展会相结合,创新融合游戏电子竞技、国风原创歌曲等元素,组织沉浸式电子竞技动漫主题文化场景及沙龙等趣味活动,展示前沿电子竞技技术,构建多元融合的品牌活动,推动电子竞技游戏动漫产业与会展经济、文旅产业等有机融合。

去年以来,唐山市积极推进电子竞技游戏动漫产业发展,依托唐山投资控股集团、唐山文旅集团,探索“电子竞技+动漫+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以优质项目活动为引领,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