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全力打造北方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基地

2024-02-19 10: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倩)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2月1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唐山市路南区创新里新春新岁再出发,全力打造北方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基地。

河北三顺兴电商产业园慧佳铁锅、大欢子皮草、栗美人等直播间火热进行,营业额达到80万元;此前,启顿跨境电商、小鹿奔奔跨境电商2个项目相继签约入驻;车享网络科技、冀东文化体验、中西餐厅等5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即将陆续运营投入使用……这是春节后开工首日发生在唐山市路南区的火热场景。

据悉,创新里是唐山市路南区倾力打造的集数字经济、电商平台、电竞动漫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生态智慧园区。自成立以来,创新里坚持以精准的扶持奖励政策、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优质的专班服务保障等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园区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入驻企业379家,销售收入达到177亿元,实现税收1.5亿元。

下一步,路南区将充分发挥优势,用足用好鼓励支持电商、电竞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创新里,将创新里打造成集电商直播、互联网媒体传播、数字化平台为一体的北方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基地,加快建设经济强区、幸福路南。同时,秉承“负责、精准、贴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互联网企业入驻园区,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