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乐亭县乡贤呔商促进会成立

2024-02-09 09: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乐亭县乡贤呔商促进会揭牌仪式暨座谈会现场。通讯员白建甫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亚婷)2月7日,河北省乐亭县举办乡贤呔商促进会揭牌仪式暨座谈会活动,乐亭县乡贤呔商促进会正式揭牌。

据悉,乐亭县乡贤呔商促进会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乐亭发展团结更多力量,创造更多机会,团结动员乡贤、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推介宣传,多为乐亭发展牵线搭桥、引路出力,共同谱写“精诚合作、携手发展”的崭新篇章。

为了更好发挥乡贤呔商促进会作用,当好乐亭“代言人”,下一步,乐亭县乡贤呔商促进会将从城乡面貌、文旅事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宣传推介家乡,关心乐亭,做好家乡对外宣传提升形象的窗口阵地。同时,发挥乡贤、企业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家乡的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推进乐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雪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