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迁安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4-02-07 10: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海民、李连国、贾红军)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春节年夜饭的食品安全,深入推进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连日来,河北省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域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采取拉网式食品抽检活动,全力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食材进货渠道、操作间环境、消毒柜使用等食品安全事项进行全面检查,并进行了有关食材的抽检、现场快检,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向经营者认真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宣传引导,发放明白卡,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合法合规经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截至目前,已抽检餐饮单位12家、食品36批次,抽检结果均为合格。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