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多措并举抓“清收”

2024-02-05 19: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华、郭檬)近日,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组织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处置“擂台赛”,全员上阵、全线出击,持续开展清收工作。截至目前,清收不良贷款39笔37.55万元。

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为确保清收效果,1月10日,丰南支行组织开展2024年不良贷款清收处置“擂台赛”,对不良贷款清收行动研究部署,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对全行逾期不良贷款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确定了清收对策,制定了员工清收不良贷款奖励办法。

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丰南支行员工深入农户、社区、企业,对不良贷款户进行清收,通过与贷户谈心,暖化不良贷款户的赖账心理,进一步促进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将持续全力推进清收工作,齐心协力,实现不良贷款清收常态化。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