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村晚”迎新春

2024-02-05 18: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4年2月3日,河北省滦南县宋道口镇庞清水村“村晚”上的舞蹈表演。

春节前夕,河北省滦南县宋道口镇庞清水村举办“村晚”演出,不仅有该村村民表演的歌曲、舞蹈、诗朗诵、吉他弹唱,也有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评剧、乐亭大鼓等乡土特色非遗节目,人们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图为2024年2月3日,河北省滦南县宋道口镇庞清水村“村晚”上的乐亭大鼓表演。

图为2024年2月3日,河北省滦南县宋道口镇庞清水村“村晚”上的歌曲演唱。

图为2024年2月3日,河北省滦南县宋道口镇庞清水村“村晚”上小学生表演诗朗诵。

2024年2月3日,河北省滦南县宋道口镇庞清水村“村晚”上演员表演空翻。

摄影报道|通讯员张永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