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唐山市公安局驻乐亭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七个到户”走访活动

2024-02-04 17:45:3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吴雪山 陈明辉)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 月 1 日上午,唐山市公安局驻乐亭县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乐亭县公安局、姜各庄镇党委、向阳坨村两委共同开展“七个到户”走访活动,慰问老党员、革命军人和 80 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营造出关爱、尊敬、感恩老人的浓厚氛围和淳朴乡风。

据介绍,“七个到户”包括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精准服务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矛盾化解到户和环境治理到户,是乐亭县构建联系服务群众的常态长效机制。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李连生、张树芝、高志新、李连珍等21位老人。慰问组与老人们亲切地唠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忙解决的实际问题。老人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村里一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让他们感到幸福和满足。老人们还积极提出了对未来乡村建设的想法和建议。

图为“七个到户”走访活动现场 吴雪山 摄

另据了解,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也进一步加深了驻村工作队与当地群众的联系,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唐山市公安局驻乐亭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兼向阳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杨永剑表示,工作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制定下一年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与村两委共同努力,持续着力解决群众最迫切、最希望解决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做群众的“贴心人”,为构建和谐美丽富裕乡村,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刘卫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