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地标年货大集”火热开幕

2024-02-03 22:3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地标年货大集”现场。通讯员马雅雄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雅雄)2月2日,唐山市路北区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推广示范中心年货大集火热开幕,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年味浓浓。

图为“地标年货大集”现场。通讯员马雅雄摄

图为“地标年货大集”现场。通讯员马雅雄摄

走进年货大集,来自全国各省市具有地理标志性的名优特产摆满了各个展区,新疆且末红枣、安徽太平猴魁、广东化橘红、蔚县小米、山东地瓜枣……各类产品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咨询购买。在水饺、水煎包等副食展区,市民一边品尝热气腾腾的美食,一边咨询商品的价格和种类,手中的大包小包装满了采购的年货。

图为“地标年货大集”现场。通讯员马雅雄摄

据悉,本届年货大集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围绕全国各地地标品牌年货进行集中推广、展示和展销,汇集了近30类400种商品,为广大商家和购物群众提供深度参与和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满足中心城区及周边县区居民在春节期间的消费购物需求,以传统大集形式打造一场地标产品的展销盛宴。此次年货大集将持续到2月4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