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玉田县开展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文化宣讲活动

2024-02-03 10: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剑宇)1月31日,由共青团玉田县委主办的玉田县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文化宣讲活动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玉田县净觉寺景区举行,50余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围绕净觉寺巧妙的建筑风格和细腻精美的彩绘雕刻进行了深入讲解,吸引了周边游客们驻足聆听。志愿宣讲后,同学们来到景区休息室挥毫泼墨,围绕家乡文化、迎春纳福等主题现场撰写春联并赠予游客。

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争当玉田宣传大使,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领返乡大学生发现、讲述、传播家乡故事,传承乡情乡愁,激发起广大团员和青年对家乡文化的自信与热爱,不断提升青年在城市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