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遵化市开展“春到古县·遵化有礼”春节系列文化活动

2024-02-02 17:0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双利、宁川颉、赵金萍)春节晚会、“荣程百花·绽放遵化”迎新春文艺演出、“礼仪遵化·福进万家”春节送福活动……连日来,遵化市城乡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精彩的文化活动好戏连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遵化市组织开展了“春到古县·遵化有礼”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用文艺的力量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为加快建设“法治遵化、礼仪遵化、大美遵化、崛起遵化”凝聚精神力量。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和各种慰问活动,体现了该市用真心真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效,将党和政府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基层群众身边。

据悉,该市“春到古县·遵化有礼”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从1月25日持续到2月24日,包含“遵化有礼”新春慰问活动、“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我爱我的家乡遵化”短视频展播活动、“礼仪遵化”主题书画展、“文化进万家”·欢乐闹元宵等16项活动,同时各镇、街道和村居也开展了舞龙、秧歌、广场舞以及送文化下乡等多种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