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丰南:多方“廉”动 厚植清廉文化

2024-01-26 17:5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硕)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监委坚持以转作风、提质效为目标,多措并举严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切实以干部作风改进推动工作落实。

通过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典型问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推动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纪律弦。组织全区村“两委”、区直机关青年干部、新提任科级干部等不同层级、不同类别、不同领域的教育对象,参观运河警示教育基地,发挥以案为鉴震慑教育作用,以身边案例释纪释法。

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扎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通过编印《清廉家风 代代相传》折页、《酒驾醉驾警示录》、组织庭审旁听、拍摄廉政教育宣传片等方式,为党员干部量身打造警示教育“套餐”,不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各乡镇街道打造廉洁文化阵地54处,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宣传栏、农家书屋读书角、移风易俗文化墙、村规民约、家风家训等载体,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根基,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