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2023年11月份“月文明标兵”名单发布

2023-12-31 17: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张文上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凝聚榜样力量,共建大爱唐山。今天,唐山市发布2023年11月份“月文明标兵”名单。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外卖员程学海、杨柳,把盐碱地变成鱼米仓的“新农人”魏明朝、段严严、赵金宝、张辰、李志国等人获此殊荣。

自2022年7月起,唐山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文明标兵”评选发布活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擦亮“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品牌。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创新评选机制,积极选树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自强不息等六类文明典型,以周、月、年度三个层级向社会发布,营造了人人学习“文明标兵”、人人崇尚“文明标兵”、人人争当“文明标兵”的浓厚氛围。

◎相关链接

唐山市2023年11月份“月文明标兵”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程学海、杨柳,玉田县每食送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外卖员

2.魏明朝、段严严、赵金宝、张辰、李志国,乐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职工

3.史长庭,遵化市西留村镇朱山庄村村民

4.郑玉华,河北天助慈善基金会秘书长

5.任万玉,唐山市丰润区丰登坞镇中心学校退休教师

6.刘瑞久,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胡庄村村民

7.李东丽,唐山市古冶区王辇庄乡塔山营村村民

8.宋鑫宇、李林峰,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五大队辅警

9.刘秀凤,迁安市杨店子街道高引铺村绣娘手工坊技术经理

10.赵会章,唐山香飘浭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