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组图|河北迁安:鲜花俏销迎新年

2023-12-31 10: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8日,迁安市兴安街道卢沟堡花卉基地,党员志愿者在花棚内帮助花农打理鲜花。

大花蕙兰、墨兰、红凤、皮克、美杜莎等1500多种花卉争奇斗艳,美不胜收……12月28日,走进河北省迁安市兴安街道卢沟堡花卉基地花棚内,暖意融融,鲜花绽放,芳香馥郁。花农们有的在直播带货,有的在招呼前来选购的市民,场景热烈、喜庆,弥漫着浓浓的迎接新年的气息。

12月28日,迁安市兴安街道卢沟堡花卉基地,党员志愿者在花棚内向市民推介鲜花。

近年来,河北省迁安市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科学引导农民发展花卉种植基地数十个,并通过“党支部+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保障鲜花不仅供应本地市场,还借助电商销往北京、天津等地,用花卉产业构筑“美丽经济”,实现了种、产、销、观光一体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12月28日,迁安市兴安街道卢沟堡花卉基地,花农在花棚内直播带货。

12月28日,迁安市兴安街道卢沟堡花卉基地,市民在花棚内选购鲜花。

12月28日,迁安市兴安街道卢沟堡花卉基地花棚一角。

摄影报道|通讯员吴海民、邵建国、李雪花

责任编辑:郑雪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