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我爱唐山我爱家” 主题快闪音乐会

2023-12-30 21: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快闪音乐会现场。通讯员崔岩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岩)为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基层,12月29日晚,唐山市举行“强国复兴有我 我爱唐山我爱家”为主题的2023年欢歌劲舞赶大集快闪音乐会。

图为快闪音乐会现场。通讯员崔岩摄

活动现场,几十名专业歌手与商场内数千名市民交流互动,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我爱唐山我爱家》《唐山等你来》等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歌曲,充分抒发广大市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展现唐山英雄城市魅力,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图为现场观众热情互动。通讯员崔岩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