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迁安:庆元旦 奖模范 乡风文明润心田

2023-12-30 12: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群众合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玉水、徐立辉)12月29日,河北省迁安市阎家店镇“奋勇争先担使命 踔厉奋发铸辉煌”元旦联欢暨第二届道德模范表扬仪式在李姑店村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变脸表演。

活动在开场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朗诵、变脸、舞龙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达了群众对新年到来的喜悦之情,展现了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对15位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进行了表扬。

图为活动现场对道德模范进行表扬。

阎家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谌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镇掀起尊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为阎家店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新的生机活力,涵养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迁安市阎家店镇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创新建立道德模范关爱帮扶机制,成立公民道德建设基金,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