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丰南区两所中心校开展教研交流活动

2023-12-27 20:10:1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琳)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为教师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近日,小集中心校联合大齐中心校在小集小学开展了高年级学段“校际联动,同唱一首歌”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小集中心校与大齐中心校的3组10位老师,分别执教了语文《四季之美》《我的伯父鲁迅先生》、数学《植树问题》、英语《Unit 5 What does he do? B Let’s try&Let’s talk》。授课教师集思广益、尽显所能,相同的目标以不同的构想、不同的风格全方位多角度演绎,做到了节节有亮点,课课有特色,人人有风格,为本次教学联谊活动呈现了多元的情景化和生活化的课堂实例。

授课教师进行说课后,各学科集体教研,老师们积极讨论发言,人人发表自己听课心得,让两校的老师们在同课异构中收获、成长。未来,丰南区教育局将积极开展教学科研,组织公开教学,开展听课和评课活动,培养青年教师,使之早日成为教学骨干。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