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21天图书馆“循梦”之旅,13名“阅读小达人”胜出

2023-12-27 20:02:4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尚洁)为了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近日,唐山市路南区南厂小学“时光居”图书馆开展了“循梦而行,向阳而生”21天图书馆阅读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二至四年级同学参与,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阅读表现和完成阅读记录打卡情况,评选出 “阅读小达人”。同学们积极参与阅读打卡,每天至少半个小时的阅读时间,学生们在坚持中收获成长,在阅读中不断进步,最终评选出了13名“阅读小达人”。此次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毅力和决心,培养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了学生的阅读能力,也收获了读书带来的乐趣和知识。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