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培训+实战+复盘”!唐山农商银行“三位一体”助推小贷营销换挡提速

2023-12-27 10: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阳)截至12月25日,唐山农商银行小贷中心新增小贷182笔,金额1.16亿元。唐山农商银行小贷中心自2023年10月中旬重塑建成以来,创新开展“培训+实战+复盘”模式,精准有力支持实体经济,紧密结合县域特色,助推小贷营销实现换挡提速。

培训先行,措施方法再加强。为进一步突破自身营销瓶颈,唐山农商银行邀请营销专家,为小贷中心全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营销技能提升训练活动。在训练营中,各中心严格遵守训练营纪律,以打造“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工作机制为目标,认真梳理现有客户,通过走访、电联的方式挖掘现有客户的上下游,整理批量营销的切入点,并多方联系打通渠道,营造积极、主动、协作的营销氛围。

实战应用,营销拓展再深入。各中心人员充分挖掘地缘优势,发挥人员优势,亮点频出、成效斐然。丰南中心客户经理对现有某商贸客户的下游589户分销商进行批量走访和开发营销,目前已达成合作意向;开平中心通过外拓汽配城等核心市场,收集意向客户20余户;乐亭中心客户经理利用自身家庭关系,对接大型果蔬批发市场,储备了大量有效客户,为来年“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

复盘整理,知识理念再完善。训练营结束后,各中心经理齐聚总行汇报训练营成绩,并通过实战对团队发展进行了客观分析,多维度地帮助学员提升能力,锤炼业务本领,实现自我赋能。同时,各中心人员就各自营销思路进行了碰撞发散,取长补短、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理念应用到工作中,为唐山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