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首批“唐山节水示范校” “唐山节水标兵”颁奖授牌

2023-12-26 15:43:2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琳)近日,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水利局共同举办的唐山市中小学节水教育观摩交流活动,在唐山市路北区龙华小学举行,活动现场为首批“唐山市节水示范校”、“唐山市节水标兵”进行了颁奖授牌。

活动中,龙华小学、福庄小学等分享了校园节水的经验。各学校分别采取节水主题班会、诗歌朗诵、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节水宣传教育,营造了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节水示范校”和“节水标兵”评选活动,树立节水先进典型,推动节水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经县级推荐、市级评审,决定授予唐山遵化市团瓢庄镇骆各庄联小等23所学校为“唐山市节水示范校”称号,授予何美淑等33名同学为“唐山市节水标兵”称号。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节水意识和行为习惯,通过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从而影响全社会共同参与节约用水行动。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