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路北区举办“双争”有我新时代邻里节活动

2023-12-26 11:15:5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高菲)为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和“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打造邻里和睦的人居环境,结合冬至北饺子南汤圆的饮食文化, 路北区于12月22日上午9:00举办“双争”有我 邻居你好 情暖冬至——新时代邻里节活动。

活动中,北冬南过汤圆节、邻里同乐饺子宴两个场景同步展开,市区两级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代表分别参观了培仁教育纪念馆、与乔屯街道居民一起品汤圆,与韩城镇村民一起吃饺子,同时路北区委宣传部联合爱心商家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奉上礼遇“礼包”,一同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了解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相关政策,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活动后,先进典型和志愿者们一起为辖区老党员、60岁以上老年人送去汤圆、饺子等暖心祝福,让南北邻里情在热腾腾的汤圆和饺子中不断传递。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