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微视频 | 智慧大棚 防寒助农

2023-12-17 19: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12月16日14时40分许,唐山市乐亭县的室外温度为零下8摄氏度。丞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智慧大棚里却温暖如春。这得益于大棚里的智慧农业设施。据园区负责人艾治国介绍,当前棚内种植的樱桃正处在幼果期,对温度和湿度的要求很高。遇到大雪降温天气,智慧农业设施能自动关闭通风口,并开启加热除湿功能,让棚内环境保持适宜樱桃生长的状态,让农户面对恶劣天气时底气十足。

策划|郭猛

摄制|汤润清 王育民 郭宝强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