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展现党媒担当 彰显名企风采 “2023唐山影响力品牌年度推介”活动启动

2023-12-16 14: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猛)展现党媒担当,彰显名企风采。为进一步推进唐山市品牌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品牌发展总体水平,12月15日,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的“2023唐山影响力品牌年度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涵盖工业、农业、商业服务业等行业的120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讲品牌、秀品牌、推品牌,通过唐山劳动日报社搭建的交流借鉴平台,沟通交流,优势互补,提振品牌影响力,实现企业间的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郭猛摄

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不仅代表着企业的实力和信誉,更是城市形象和文化的体现。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党委副书记孟瑞君表示,作为唐山市商业龙头企业,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深知品牌建设对于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未来,该集团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和品牌质量管理,注重品牌创新发展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品质和服务水平,推动唐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赵晓晖表示,“2023唐山影响力品牌年度推介”活动,对进一步推进唐山品牌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牌发展总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讲好唐山品牌故事,展示唐山企业风采。本次活动是唐山劳动日报社扩大唐山企业影响力的新闻套餐,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决策部署,完善“新闻+政务商务服务”运营模式的重要举措。活动以全市优秀品牌为服务对象,以权威主流媒体为载体,以扩大本地品牌的美誉度、知晓度为目标,对入围品牌进行全媒体宣传,集中发布、推介,充分发挥地方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为全市企业提供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解唐山品牌的渠道。

活动期间,唐山劳动日报社在旗下《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和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开设专题、专栏,全媒体传播、全方位展示唐山品牌发展之路。本次活动将打造“唐山工业影响力品牌媒体推介榜”“唐山精品农业品牌媒体推介榜”“唐山服务业影响力品牌媒体推介榜”,遴选“城市品牌新锐榜”“媒体特别关注品牌榜”和“公众特别关注品牌榜”,并将举办“唐山品牌卓越发展”高峰论坛和“品牌之光”颁奖典礼,对入榜品牌进行集中发布、推介。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