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雪后校园变“冰雪乐园”

2023-12-14 17:42:5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一场大雪过后,唐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洁白世界。12月14日清晨,孩子们兴奋地踏着积雪来到校园,银白色的校园顿时沸腾了起来,打雪仗、堆雪人、老鹰捉小鸡……别有一番景致。

唐山实验学校的操场上学生们在尽情撒欢儿(通讯员冯小建)

唐山师范附属小学的孩子们尽情地感受冬雪的乐趣(通讯员王莹)

唐山市路北区裕华道第二小学的老师带着孩子们在雪地里玩游戏(通讯员冯园园)

唐山市路南区南厂小学的孩子们堆起了雪人(通讯员刘超)

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小学的校园成了师生们的游乐场(通讯员刘薇)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