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2023年12月份第二期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发布

2023-12-13 16: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杨凯淇 记者师源)今天,唐山市2023年12月份第二期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名单公布,共有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文明典型的10名出租车司机获此殊荣。

自“双争”有我——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三争一打造”活动开展以来,唐山市出租车司机积极参与,争做文明使者,树立文明标杆,共同打造唐山城市文明的风景线,全面彰显了“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形象。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交通运输局此次共同发布的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具体名单如下。

1.王红艳 车牌号:冀BD77889(拾金不昧)

2.徐 辉 车牌号:冀BD80801(拾金不昧)

3.高 彬 车牌号:冀BD75660(拾金不昧)

4.赵东军 车牌号:冀BD39669(助人为乐)

5.高 磊 车牌号:冀BD39570(拾金不昧)

6.王 岩 车牌号:冀BD39613(诚实守信)

7.熊志刚 车牌号:冀BDE5841(拾金不昧)

8.刘 忠 车牌号:冀BT3183(拾金不昧)

9.许明峰 车牌号:冀BD61830(拾金不昧)

10.高海凤 车牌号:冀BD85193(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