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2023年12月份第二期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名单

2023-12-13 16:21:0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杨凯淇)“双争”有我——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三争一打造”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出租司机积极投身活动当中,为激励鼓舞广大出租车司机争做文明使者、树立文明标杆,共同打造城市文明的风景线,全面彰显“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形象,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发布2023年12月份第二期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他们是:

1.王红艳,冀BD77889,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2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2.徐 辉,冀BD80801,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3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3.高 彬,冀BD75660,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4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4.赵东军,冀BD39669, 路南庞大出租汽车公司(助人为乐)

12月6日,营运中接到孕妇乘客,与交警共同将乘客送至医院。

5.高 磊,冀BD39570,宏御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4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6.王 岩,冀BD39613,宏御出租汽车公司(诚实守信)

12月6日,营运中发现乘客多付费用,与公司联系将多付费用还给乘客。

7.熊志刚,冀BDE5841,交发集团路南北奥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2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平板电脑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平板电脑送还。

8.刘 忠,冀BT3183,交发集团路南北奥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4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9.许明峰,冀BD61830,高新区交通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6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提包一个,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提包送还。

10.高海凤,冀BD85193,路北唐山宾馆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12月4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