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地区次日到货、足不出户买全球大牌!“唐港零关税”小程序上线了!

2023-12-12 18:0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郑雪靓)日前,“唐港零关税”小程序上线,消费者通过该平台下单美妆、护肤、潮鞋等国际大牌畅销品,产品将直接从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保税仓库发货,唐山地区的消费者次日就可收到商品。

近日,家住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张女士在“唐港零关税”小程序下单了一瓶海蓝之谜精粹水,第二天她就收到了快递。

“在小程序上下单,在‘掌上海关’App上还可以查询真伪,我向我身边的朋友都推荐了这个小程序。”张女士表示,这已经是她第3次在“唐港零关税”小程序上购买大牌护肤品了。

图为“唐港零关税”小程序界面。

据悉,“唐港零关税”小程序是京唐港保税物流中心的入驻企业唐山七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官方平台。唐山港保税储运公司依托唐山港成熟的港口资源和保税区资源,为该平台提供订舱、报关、打包发运等供应链服务,打造“海关监管、保税直发、正品保障”的电商平台。

目前,该平台可购买莱珀妮、雅诗兰黛、海蓝之谜、赫莲娜等国际大牌美妆、护肤产品和斐乐等品牌潮鞋。消费者可通过搜索“唐港零关税”进入小程序,足不出户“买全球”,享受全球一线大牌保税产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