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首个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成立

2023-12-11 17: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元昊、许爱国)11月30日,由唐山市发改委和迁西县人民法院共同成立的唐山市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在该县法院三屯营镇法庭挂牌,标志着唐山市首个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成立,打通了快速处理、公开便捷解决价格争议纠纷的通道。

针对当前价格矛盾纠纷日益增多的问题,唐山市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将开辟有效解决价格争议纠纷的新模式,借助法官和调解员扎实的职业技能和唐山市价格认证中心在财物价值认定中的专业能力,提升调解专业性,快速化解纠纷,实现矛盾纠纷化解的低成本、高效率。

下一步,唐山市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将推动价格争议调解融入社会矛盾大调解体系,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纠纷化解渠道,并推动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向交通事故赔偿、物业服务、农业生产资料等领域拓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