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摄影大赛“绽放”海港之美

2023-12-09 18: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郑雪靓)日前,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举办“美丽海港”主题摄影大赛,各类优秀摄影作品全面展现该开发区现代化港口城市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成就,展示当地人民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据悉,“美丽海港”主题摄影大赛由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宣传办主办、唐山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自2023年3月10日开始向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征稿。第一期评选于6月10日截稿,共收到117位作者的826件1721幅摄影作品,经评委会初评和终评,最终有139件作品获奖。

  目前,第二期征稿工作正在进行,截稿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鼓励作品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感,展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经济发展、和谐社会、百姓民生、城市建设、文化产品等内容。相关专家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0名,第二期评选还特别设置了“长期关注专题”和“优秀视频短片”特别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相应奖金、获奖证书或奖杯。

◎参赛作品(部分)

图为参赛作品《绿色港城》。李建红摄

图为参赛作品《大学生回乡打卡》。杜淑艳摄

图为参赛作品《人在画中游》。董军摄

图为参赛作品《风景在路上》。高玉洁摄

图为参赛作品《红薯丰收啦》。李文惠摄

图为参赛作品《魅力之光》。刘云桥摄

图为参赛作品《“丰”景如画》。杨建萍摄

图为参赛作品《大盐时空》。张秀满摄

图为参赛作品《向海发展,向海图强》系列之《码头玉照》。杨建萍摄

图为参赛作品《盐田毓秀,大地调色》。杨建萍摄

图为参赛作品《饮食无忧》。张占池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