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双争”有我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2023-11-28 16:29: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琳 )近日,由唐山市教育局主办,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唐山人系列活动之“文明之声,与礼有约”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讲座邀请学院管理系王炎老师为大家作“知礼行天下”文明礼仪专题讲授。王炎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趣味的互动,结合职业教育实际,阐释了礼仪对当代青年的重要性。王炎老师从介绍文明礼仪的内涵出发,将文明礼仪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从服饰礼仪、仪表礼仪、沟通礼仪等方面入手,以不同场合的行为礼仪为例,生动地讲解了实用礼仪技巧。讲座过后,管理系礼仪队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礼仪展示,通过服务礼仪操、场景模拟等环节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了礼仪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价值与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文明礼仪内化为观念、外化为行动,注重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提升个人品格修养,做新时代知礼行礼的有志青年,为文明唐山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