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滦河实验中学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2023-11-28 15:48:2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于惠敏)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滦河实验中学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校园广播、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宪法晨读等多种形式加强法治宣传,引导同学们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人生观。除此之外,同学们游走在时代广场宪法文化长廊,认真学习各种法律知识,了解我国宪法的历史和重要意义,并立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此次宪法日活动,推动了滦河实验中学文明校园、法治校园的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加强自身的法治修养。未来,滦河实验中学将继续秉持“依法治校,以法育人”办学理念,培育“守法、懂法、护法”的新时代青年,为法治滦州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