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唐山中心医院健康服务行走进路北区幸福家园橡树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2023-11-25 00:46:1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刘天培)11月22日一早,唐山中心医院健康服务行团队来到路北区幸福家园橡树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咨询活动。义诊之前,该院与社区充分沟通,针对老年人多发的各种疾病派出义诊团队包括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老年病科、消化科、肝胆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眼科、疼痛科、口腔科、药学部、视光中心共计十三个学科专家,并提供了血压、血糖的监测、心电图和整脊脉冲枪、筋膜枪治疗。

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医生们有问必答,耐心地回复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居民。

“健康服务行”已经连续举行了62期,是唐山中心医院医疗品牌化和品质化的重要举措,每周都有一支义诊团队活跃在社区服务居民。


责任编辑:王静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