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港京唐港区助力钢铁产品加速“出海”

2023-11-23 17:51:24 来源:唐山海港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报道了唐山港京唐港区发挥蓝色引擎作用、助力钢铁产品加速“出海”、服务河北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地情况。

 

2023年以来,唐港股份充分发挥河北港口集团一体化运营和腹地产业优势,聚焦精品件杂货装卸品牌建设,推动外贸钢材运输增效增量。目前,京唐港区外贸钢材航线拓展至31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北方第二大外贸钢材出口基地。

2023年1月份至10月份,京唐港区完成外贸钢材运量888.83万吨,同比增长121.2%,创开港以来最高纪录。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与海事、海关、边防、引航等口岸单位协调联动,优化口岸物流通关链条,实现通关效率不断提升。

在优化生产组织方面,完善以效率和质量为核心的生产考核体系,统筹泊位、场地、设备、人员等生产资源,最大限度释放生产要素潜能,全力保障船舶接卸作业。

在优化服务质量方面,推行“好态度”服务,严格落实质量标准要求,并依托自主开发的、涵盖全员全链条全要素的件杂智能生产管控平台,实现生产作业智能化和精准化,为客户降低综合物流成本。(唐山海港发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