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传承民族文化 畅享多彩课间

2023-11-22 21:40:0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 韩志鸿)开合、开开合……清脆的竹竿敲击声、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口号声,响彻新华西道小学的操场。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积极享受运动快乐、感受健康生活,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西道小学全面推行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竹竿舞是具有民族文化色彩的一项体育运动,每班一种跳法的竹竿舞,实现了“班班有花样,人人有特色”的多彩课间。不仅让学生们锻炼了身体,还能在活动中感受到阳光体育、快乐运动的魅力,让学生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深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