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阳光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

2023-11-22 21:37:1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林)近日,唐山市曹妃甸第九农场中心小学按照学生大课间活动要求,根据学生生理和心理发展规律,组织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课间活动。

丢沙包、打篮球、跳皮筋……在曹妃甸第九农场中心小学的操场上,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校园,学生们释放天性,玩得兴高采烈。为了让学生们尽情享受课间十分钟的同时,得到体育锻炼,学校特意增加了跳短绳、投壶、跑标志杆、长绳等项目,让学生们充分锻炼,增强体质,同时享受运动的乐趣。

除此之外,曹妃甸第九农场中心小学还根据国家体育课程要求,开齐开足体育课,确保学生得到充足的锻炼。通过锻炼,增强学生的抵抗力和适应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提高学习效率和兴趣,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和乐观的态度。

在实施“双减”政策过程中,曹妃甸第九农场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各类体育活动,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并在运动中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规则意识、诚信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未来,曹妃甸第九农场中心小学将大课间活动多元化、特色化发展,为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小学生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