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课间十分钟,快乐百分百

2023-11-22 21:35:3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王林杰)在唐山市路北区西缸窑第二小学,每到课间十分钟,是学生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时间,也是红领巾小岗位实践时间。

课间十分钟,西缸窑第二小学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跳绳、跳皮筋、砸沙包、玩老鹰捉小鸡等,跃动的身影,欢腾的童心,让校园活力满分,健康满分。

除此之外,同学们在玩乐的同时,还会走上红领巾小岗位,轮流给鲜花浇水,或者协助老师整理体育器材,同学们在自我服务中获得成长,获得快乐。

西缸窑第二小学坚持落实课间十分钟的要求,鼓励学生自由地休息、玩耍,也给予学生实践锻炼的机会。学校致力于把健康快乐的课间留给学生,把充实幸福的童年带给学生。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