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玉田县教育局举办“在歌声中成长”第二届中小学班级合唱活动

2023-11-16 18:19:5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林)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近日,玉田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中小学班级合唱活动,全县144所学校,共9万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届活动从9月份启动,历时两个月,以爱党、爱国、爱生活为主题,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为合唱比赛现场

玉田县各级各类学校以班级合唱活动为契机,加强音乐课堂教学,挖掘学生的歌唱潜能,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加强练习,陆续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合唱活动。比赛中,学生们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感,展现了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合唱为载体,以育人为根本,注重群体合作,鼓励个性表达,让每个学生成为班级合唱活动的受益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全面促进了美育活动的普及和提升。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