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河北省特教学校轮滑比赛 唐山特教学校轮滑队载誉而归

2023-11-16 18:17:0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通讯员 赵雪)化轮为笔,画出运动向上的色彩;以轮筑梦,滑出拼搏不屈的曲线。近日,唐山市特教学校轮滑队的8名运动员经过不懈拼搏,在河北省特教学校轮滑比赛中,斩获五个项目冠军,8人共获12金6银5铜的好成绩。

赛场上,唐山市特教学校轮滑队的8名运动员力争上筹,分秒必争,留给观众的只有坚定的背影。金色的奖牌背后交织着孩子们晶莹的汗水和无尽的滑行里程,更凝聚着教练们的无私付出和谆谆教诲。轮滑作为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拓展课常规项目,开发学生潜能为目标,促进听障学生身体素质的改善,提高平衡能力以及身体协调性,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勇气与合作精神。

成绩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台阶、新的起点,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前行,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助力残疾人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