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西:“书香政协·新华书屋”揭牌

2023-11-15 20: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贠大利)11月14日上午,“书香政协·新华书屋”揭牌仪式在唐山新华书店迁西分公司举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中共迁西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书香政协·新华书屋”是迁西县政协第一个正式挂牌的书屋。书屋总面积60余平方米,座位28张,目前拥有各类书籍近400册。设立该书屋是迁西县政协建设学习型政协、文化型政协的新起点、新举措,将把书屋打造为政协委员自我提升、增强政协工作透明度、引领社会阅读风尚、建设“书香中国”的新载体、新平台。

下一步,迁西县政协将依托书屋深入开展读好书、品经典、谈收获等活动,把“书香政协”打造成迁西政协的新名片,让读书成为政协委员生活的新日常、凝聚共识的新渠道,全面提升政协委员的议政力、凝聚力、自信力。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