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滦州开展“微党课”理论宣讲

2023-10-31 11:2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鑫瑶、张娅滨)10月23日,滦州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团走进滦城街道范庄村,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宣讲内容由群众来决定。这种点单式宣讲,真正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近年来,滦州市持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推动宣讲在基层走深走实。在原有523支宣讲队伍基础上,滦州市从道德模范、致富能手、离退休老干部、乡土文艺骨干中精心挑选宣讲人才,不断扩大宣讲队伍。改变传统大讲堂宣讲模式,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将理论宣讲融入百姓日常生活。积极开展“微党课”理论宣讲,把理论知识同身边的感人故事相结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打通理论进基层“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