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集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3-10-31 11: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卢山)10月24日,唐山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法学会深入到公园、商场等公共场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防范养老诈骗的警惕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在路南区万达广场集中宣传点,高高悬挂的宣传标语、制作精良的宣传册,吸引了大批老年人参加活动。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防诈反诈知识,耐心解答问题;政法干警现场举办了防诈知识小讲座,结合真实案例揭露当前养老诈骗分子的手段,并讲授被骗后的应对措施。为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在集中宣传结束后,政法干警又划分多个宣传小组进小区继续开展宣传。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册,反诈宣传品2万余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